热点推荐

查看11153 回复637 收起左侧

[出金] 传奇X服,零投资,日赚100轻松自在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-24 16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3:00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?#32842;?#24335;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现在的网络游戏市场真的是欲说还休啊,本人曾经做过很多款游戏,很火的游戏封号厉害的一比,即使封号情况不?#29616;?#36741;助费用也坑的要死,不火的游戏没有给力辅助,出货都成问题。忙活一个月就赚个辅助钱的情况比比皆是。现在我说这个日收入100轻松自在!!
    今天我要说的项?#22353;?#28857;另类,传奇X服,你懂得。。

    现在的传奇市场也是很乱套,总结起来有几个版本。。

    1.  170金币月卡服(没什么说的,月卡收费长?#26790;?#23450;)

    2.  76复古激情服(就是开服的老板纠集几十个团长,每天晚上红?#31471;交?#25512;)

    3.   英雄合击版本(这里包含变态、微变、星王、复古等版本)

    4.  单职业传奇(这个版本基本已经脱离了原汁原味的传奇了,有的版本改的很有特色,和很多游戏都很像)

    4.  冰雪版本。(爆率高,打到指定装备可以直接回收现金的)

    版本介绍完了,说说我是如何操作收益了。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好了,就说这么多,也算抛砖引玉吧。有不同意见的老铁可以后面跟帖发表不同看法!


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立即注册QQ登录
    良心4 坑货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11-6 1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3:38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时前 | 只看该作者  回帖奖励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现在的网络游戏市场真的是欲说还休啊,本人曾经做过很多款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4-24 10:39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?#29992;馡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3:46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11-3 09:0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3:56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看看看吧,我们的生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2-14 15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4:35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6-22 1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4:59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4-15 19:41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[LV.5]常住?#29992;馡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5:36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忙活一个月就赚个辅助钱的情况比比皆是。现在我说这个日收入100轻松自在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139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11-25 2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5:36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5:37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1.  170金币月卡服(没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152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7:55
  • 签到天数: 35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5:39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北京pk10怎么玩才能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