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點推薦

查看42077 回復1800 收起左側

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三)
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  [復制鏈接]

 成長值: 34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4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3:28:56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NBE微信公眾平臺

   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三):主要講DNF自動搬磚硬件設備要求。軟件設備要求
   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四):主要講DNF自動搬磚軟件設備使用細節,防封細節,起號姿勢,收益選擇,
   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五):一些DNF除了搬磚以外的收益玩法。(本貼暫定)



   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二)回復突破三百,天嘯按照約定現在更新第三貼。
    本帖主要講DNF硬件設備要求以及軟件設備要求!




    好多人,帖子我辛辛苦苦寫完,根本就不看內容,
    瞄一眼就開始站內信,加我Q,各種問一些小白問題!我帖子都解答的問題別問我行嗎?
    非常非常多的人,上來基本上是:大佬我看了你的帖子寫的真好,請問IP怎么改?請問貨架怎么賣?請問你為啥免費分享你傻啊?你怎么不賣啊?
    我想一巴掌拍死他!你們知道不! 3分鐘看完帖子可以學到技術?不行!必須要花半小時問!!!大家都浪費時間好嗎?


    特別是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二)中,有一個壇友ID:kkllchun
    回復說:錄制?呵呵,5天5天的  



    真活該,我的帖子不讀,自己用過錄制器有過制裁過就開始噴我,我在貼(一)中就說了,小白別用


    很多人站內信問我具體怎么用?貼(二)中也告訴了,必須改鍵才可以用






    我本人不是光玩DNF的,我是做網賺項目的,
    我很忙的有時候真看不過來消息,
    我是好心分享技術,我沒有任何義務教這里的看貼的每一個人技術,
    我的技術


    也是自己一步一步摸爬滾打摔出來的;
    也是虛心請教前輩,花錢買來的;
    也是磕磕絆絆探索了多年形成的完美體系和辦法的。


    很多人問我為什么技術只分享這一部分,有些東西不拿出來分享,有些東西分享后爛大街就不賺錢!
    我現在教大家的每一句話,都是在壓低我自己的收益,我也是做工作室的,我為什么要無限制壓低自己的收益,教一群競爭對手出來還不討好?
    我說這么多不是想證明什么,只是這是大實話!我這個人實在,分享東西也是高技術含量的東西。
    如果你有技術問題問我沒有回復你的話真的很抱歉,我是真的沒看到,QQ都被垃圾消息填滿了!在這里說一聲對不起各位真心學習的壇友!


    言歸正傳!說一下今天更新的內容核心:DNF自動搬磚硬件設備要求。軟件設備要求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

   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二):中答應大家,回復突破300會更新新的帖子已經做到。

    本系列教程目前還差:
   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四):主要講DNF自動搬磚軟件設備使用細節,防封細節,起號姿勢,收益選擇,
   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五):一些DNF除了搬磚以外的收益玩法。(本貼暫定)


    還差這兩篇帖子,我還是在一直猶豫要不要分享(五)
    本帖回復突破800我會繼續更新(四)
    帖子越是到后面越涉及到核心內容,這樣弄得我很為難。


    不過我敢說,我這套教程賣1000塊錢工作室會搶著要!

    轉載請寫明作者和出處,最終解釋權歸nbe論壇。

    惡意轉載販賣本人有權申請網警介入,并在法院提起訴訟!




    補充內容 (2018-11-3 12:31):
    天嘯2018.11.3日前所有技術貼導讀:http://www.51596915.com/thread-30614-1-1.html


    您好!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,請 登錄 | 沒有帳號? 立即注冊QQ登錄
    良心41 坑貨4

    已拋錨 成長值: 69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9:29
  • 簽到天數: 446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4:51:16 | 只看該作者
    NBE微信公眾平臺
    DNF自動搬磚硬件設備要求。軟件設備要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7-3-4 20:58
  • 簽到天數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地板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5:40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好人一生平安!!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8-5-24 10:20
  • 簽到天數: 23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5#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5:43:09 | 只看該作者
    DNF自動搬磚硬件設備要求。軟件設備要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悶
    2015-3-26 14:47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6#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5:45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call啦KKK啦啦他task了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8-4-25 10:37
  • 簽到天數: 3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7#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6:12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好東西,先謝了!!!!!!!!!!!!!!!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4-20 09:21
  • 簽到天數: 17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8#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6:16:44 | 只看該作者
    RE: DNF手動VS自動搬磚入門設備及搬磚姿勢(三) [修改]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8-10-18 13:09
  • 簽到天數: 25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9#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6:17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到底什么呢   我來看看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 成長值: 141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1-15 00:20
  • 簽到天數: 10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18-4-16 16:18:05 | 只看該作者
    看看dnf搬磚設備要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北京pk10怎么玩才能输